仓山区
时间: 2019-03-13 08:54

                   

  主要职责:

  (一)根据区委、区政府以及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,确定全区审计工作重点,编制审计项目计划。

  (二)直接对本级审计管辖范围内的下列事项进行审计监督:

  1. 区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。

  2. 与区财政直接发生预算缴款、拨款关系的区级各部门(含权力机关、司法机关、政府各部门、各街道、政党和社会团体)和直属单位(含行政、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)的财政、财务收支。

  3. 区属国有企业的资产、负债、损益。

  4. 由区政府有关部门管理和社会团体受政府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、社会捐赠资金以及其他有关基金、资金的财务收支情况。

  5. 组织对本级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的专项审计或审计调查。

  6. 有关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应当由审计机关进行审计的事项。

  (三)根据区委组织部的委托,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。

  (四)组织全区性行业、专项资金审计,对审计中发现的宏观管理方面的问题,向区政府和市审计局报送审计或审计调查结果,并根据规定向有关部门和社会通报审计结果。

  (五)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“仓山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”审核项目主要有本区财政支付投资项目、区行政中心建设项目、南江滨旧屋区改造建设项目等。

  (六)对上级审计机关授权或临时授权的单位和项目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。

  (七)承办区委、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   邮编: 350007

  地址: 福州市仓山区朝阳路375号 

    联系电话: 0591-83135603     传真: 0591-83135602 

 

来源:审计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政策文件
相关链接